0巛9

画右姐你家0在我这做1

能扩点粥吗 绿泡企鹅都可以w……)


*

即使这不符合费德里科·吉亚洛的礼物标准,但他仍然赠予博士。这一行为是否为正确判断?费德里科这次没有第一时间得出判断。


干员送葬人无外勤任务时一直是博士的助理。

能天使是个开朗的孩子,不靠谱但办事却令人安心,芳汀叫博士为“老师”,调皮无害当然仅限博士。

博士了解每一位萨科塔甚至罗德岛几乎每一位干员,送葬人更不例外。他在共感能力上有所缺失,无法像其他拉特兰人一样通过光环共享感情,至今无做出次优解、接受错误信号而导致误解从未发生。但是最近这位执行者的困惑到了无法被本人忽略的程度。


“博士,近期在任务中有时我的肢体动作会先于我的思维,这种现象会对完成任务造成一定阻碍。我感到困扰。这是否算是一种疾病?它是否会继续加重?是否有药品可以将其治愈?”


​“比如刚刚送我花的动作吗?”


​送葬人没有回答,眼神平静,无涟漪。他懂得感情,小时双亲教他用图形辅助理解感情。但他终究只是懂得,无法能理解感情意义何在,如有必要,他当然可以读委托人的感情。


​“干员送葬人,”

​“亲爱的费德里科。”

​“因为这是你的意愿、你的心。你不知表述情感,不懂情感意义,却仍是一个熠熠生辉的灵魂。我会永远保存你的花。”

​费德里科·吉亚洛依然常对着这朵花思考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